3/31和以前的同事約了要吃飯,這次的目的地是「老四川」,這間老四川在網路上的食記寫了不少,吃完後的心得的確和全部的食記一樣,老四川的麻辣火鍋的確是麻而不辣,而它的鴨血的確非常入味、Q嫩而且又沒有腥味,讓人吃再多也不覺得噁心,飯後打包的湯底,他們也給的很大方,雖然有用餐1.5小時的限制,不過店家也不會強制趕人,挺多只是會一直假藉清桌面加湯底送飯後甜點等動作提醒你,時間快到了。

  因為沒帶相機,所以老四川也不是我今天要介紹的重點。

  考上駕照已經快四個月,實際駕車經驗卻仍有限,高速公路跑了不少趟,但是尖峰時間的平面道路,卻是一次都沒有,由於今天聚餐的地點-中華東路,實在是一個火車及大眾交通工具很難到達的地方,因此,激起了我的冒險心,讓我決定自己開車前往試試!

  因為擔心遇到下班時間會大塞車,因此六點的聚會時間,我四點半就出發,沒想到,一路上平平順順的,讓我在不到五點就抵達目的地。也因此有了時間可以到處逛逛。

  剛好遇上EASYSHOP在特賣,買了兩件很可愛的T恤跟睡衣後,在櫃檯小姐的極力鼓吹下,又花了25元買了這一片「白金多胜肽抗皺雙拉提面膜」,沒想到,這片面膜卻給我非常新奇的體驗。

  回家洗去一身的火鍋味後,我迫不及待的開始了試用之旅,一打開,我就對這片面膜很詭界的形狀感到不解,原來,他在原來的面膜之外,又多了兩個掛洞,讓你可以勾在耳朵上,此外,延伸到頸部的面膜,也具備了一樣的設計,讓頸部的面膜也可以服服貼貼,這樣一來,就不會有任何空氣殘留在面膜及臉之間,敷起來真的是舒服極了,而且這款面膜據稱有「小臉、拉提」的效果。

  我是不曉得用完之後是不是真的臉變小了,不過他整個敷臉的方式,真的讓人感覺很舒服,讓我不禁想要再去買幾款這種有掛勾方式的面膜,感覺真的很棒!

Deary%20Platinum%20Mask_3.jpg (這款面膜現在EASYSHOP特價25,據說原價是50幾)

  還有那些面膜也是這種設計的嗎?大家可以介紹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