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沒有更新的原因是照片太少,總覺得只有文字沒有相片很不精采。但想想我的人生就是胡說八道組成的,就讓我的BLOG也徹底貫徹我的風格吧。

  開店後一直被時間追著跑,有時候覺得日子應該就可以這樣安逸的過下去了,但是突發狀況就會這樣子在不經意間來撞我一下。每一撞都非同小可,都逼得我不得不想法設法的改道再改道。

  生於憂患死於安樂,這句話真的是我這陣子以來的生活寫照。

  我很急需要某種幫助,那就是人力,我的青春歲月有限,可可芙芙的成長時間也有限,戰鼓已經嗚起,我迫切的希望一戰成功,所以在第一間店已經逐漸站穩腳步後,新的目標便是開第二間店,地點已經有點眉目,該準備的我們努力準備中,但是唯有人力,卻是我怎麼努力都備不齊的。

  為什麼?我也常常這樣問自己,我知道早餐業的工作時間與一般工作不同,而我又無法提供長工時的工資給求職者,再加上即便是用人恐急,但我仍然不願意選擇我認為不適合的人讓我的店增添不必要的麻煩,在許許多多的「但是、可是」之下,我當然明白我找不到人的原因。用人看緣份,我在等待著屬於我的緣份出現。好員工跟好老公一樣難找。只是好員工需要好多個,好老公只要找到一個就可以用一輩子。

  我現在有一個好老公,一個好員工(謝天謝地,好歹我還有一個好員工),但我還需要5-6個至少還算不錯的員工,我的要求很多也不多,肯學肯準時肯中規中矩我就很肯用。

  新的計畫希望在6月可以付諸執行,所以,看到文章的朋友們,有體會到我急需請人之心的朋友們,努力的幫我留意一下吧。動用你們可以想像到的所有資源,幫我找到「三肯」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