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再度跟mk台北的企劃人員聯絡,拿到了合約書。也敲定好上課的時間了。4/13(三)開始。等到了開始上課,我想心中那份踏實感會更清晰,我喜歡晨間的人員,親切又好溝通,相對的,我覺得我獲得的自主性也提高了,我喜歡這樣子的配合模式。

  同時也完成了屋內的丈量,目前預定4/20開始裝潢,順利的話,5月初就可以開幕了。在台北的朋友們(雖然不多),記得在開幕的時候來棒個人場,當然,要記得帶錢。

  感覺朝著計劃一步步前進了,等到合約一簽,更是不能回頭了,話又說回來,我其實也沒有回頭的打算。這禮拜五會回台南去打包一些東西,下次再回去台南,應該是所謂的功成名就、衣錦還鄉之時吧。

  期待看到自己的店慢慢成形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