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星期五回去的時候,一直對著他爸比笑,而且是用那種小孩子式的笑法,就是笑聲是從喉嚨發出來的,然後眼睛還順便瞇了起來的那種,一種很假又很真誠的詭異笑法。
2.      學會了怕怕:晚上不睡覺爬來爬去,正當他沿著某一面牆行走的時候,我們說再不乖就要打打,他就一隻手自己拍拍胸前,還會作出「怕怕」的嘴形,不過表情沒有一點點怕的樣子。
3.      扮鬼臉:大家都說是我教的,可是我明明沒有教過他。跟小可說:「扮鬼臉」,他就會把大大的眼睛給瞇起來,然後嘴巴嘟成猴子嘴,就是像陽婆婆皺皺的那種。剛剛聽說他還會把人中拉長……這個我就有印象好像有教過他了。
4.      裝委屈:那天可哥奮力的要爬出房間,被爸比給卡住,然後可哥就開始假哭裝委屈,眼淚婆娑的看著他爸比,眼神仿佛在訴說著:爸比,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你一向最疼我對我最好的,為什麼你今天要阻止我奔向自由。看的他爸比心裡好受傷,覺得自己卡住可哥真的是一件不對的行為。
5.      881加關門:通常奸計得逞之後就是要跟房間裡面的大人說881,終於有一個大人屈服於小可哥的惡勢力之下,要帶他出去晃晃了,可哥這時候就會一副我是贏家的表情跟房間裡的人揮手說881,要是881的時間過長,可哥就會伸手去抓門把,先下手為強,免得等等又被大人晃點帶回房間。
6.      遙控器:拿著遙控器當作是電話,還作出講電話的樣子。
7.      三八:從出生後沒多久就很三八了,
8.      對不起:奉外婆之命,媽媽最近不能常抱你四處趴趴走了,真是可憐可哥了,雖然你並沒有很想要媽咪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