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精神極為混亂的三個小時裡,我看完了這本書,在看完最後一個字時,我的心靈有一種難以言喻的沉重感,身體卻覺得得到了解脫。  
  讀這本書的過程裡,我的心情就跟小時候看鬼故事一樣的害怕又不解,有時候甚至會被其中幾個情節給嚇哭,讀完後,我更是確定,這是一本恐怖小說,我不敢一個人到熄燈的客廳,不敢在洗完臉後立刻抬頭看鏡中的自己,因為我怕從鏡中的反射,看到不應該存在的東西,不敢一個人獨處,害怕有什麼東西會從暗處跳出來攻擊我,不敢確信,自己相信的公理正義,到底是不是真正的正義?
  最近的生活很混亂,許多不該出現的人事物在我的周遭打轉,說是不該出現,就算出現了也應該不關我的事,但我就這麼活生生的被安排了一個角色,一個沒有用處跑龍套的串場角色,最後卻要扛起收視不佳的重責大任,我開始覺得,或許其實是我認知錯誤?我根本是主角? 
  靈魂擁抱,一廂情願的結果是可以怎樣的荒唐,很害怕。
  這是一本恐怖小說,不適合當床邊故事,連放在床邊都不適合,我想我一定要趁記得,快點物歸原主,不然我會好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