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當福委,當了福委要開會,會影響我回家看小可的時間,當了福委就不能罵福委,還要被罵,因為我一定不會做事,怎麼看我都像是會拖垮福委,所以,我不要當福委,報告完畢。
  小可今天又來到了台南,下午一點多左右到,陪著阿姨跟媽咪辦完事後,我們一行人就風塵僕僕的來到了碳佐麻里,可哥很厲害,可以跟大人同桌吃飯了吶,可哥吃了味噌湯的豆腐還有魚,又吃了南瓜還有烏龍麵,還喝了桌上熱呼呼的麥茶,吃的眉開眼笑的,接著媽媽抱著可哥四處晃晃,晃到了廁所,可哥看著鏡子笑的好開心,就在媽咪要抱著可哥出廁所門的時候,剛好一位女士開門進來,一看到小可,就驚呼:哇,好帥……(嘿嘿嘿,滿足了媽咪的虛榮心)
  飽餐一頓之後,我們就抱著小可到對面的億進寢具買床包,小可終於擁有一件自己專屬的被子還有卡通的床包囉,當然,還有一顆枕頭,小可對枕頭的消秏性真是高,出生到現在至少用掉了6顆以上的枕頭了。傷重。

  可哥還是很討喜,在買寢具的時候笑的好燦爛,逗的現場的銷售小姐也心花怒放,一直看著可哥笑,可哥果然是萬人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