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誤會,小可還沒有參加爬行大賽,但那只是遲早的事了,因為…小可會爬啦!很遺憾,我還沒有親眼目睹,也不是第一個參與到的人,但是,我還是覺得很開心,因為小可的成長,還是有親人陪伴著。
  人家說七坐八爬九發牙,發牙部份,小可已經長牙了,現在的小孩長牙的都很快,已經不適用俚語了,之前小可還不會坐的時候,我就會擔心,是不是因為父母不在身邊,所以影響到小可的發展?因為聽人家說有父母在身邊的小孩會發展的比較好,我並沒有希望小可要「比較好」,但我還是希望小可可以有正常的發展。小可很棒,他還是靠著自己努力的在成長著,媽媽沒有幫到你,但你真很棒。
  四阿姨說小可被二阿姨刺激,二阿姨笑小可不會爬,所以小可都會在晚上要睡覺前,自己翻身起來練習爬,每次都練習到滿頭大汗,不知 道小可小小的腦袋瓜到底在想什麼,但是我喜歡他努力、專心的達成目的那種堅持,有專注力就有能力,我一直這樣認為。
  親愛的寶貝,爸媽不在你身邊,但是我們很愛你,每個禮拜的見面,我們都只想讓你知道我們對你的愛,希望你平安健康的長大,快樂無憂的生活,我們願意付出所有,只要你快樂,我們會永遠守護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