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溫顯示11度。冷爆,再少一件衣服,就可以準備當場暴斃了。恐怖的寒流啊,上一次這麼冷是什麼時候?感覺好像是我高中時期,那時候冷到躲在我印有聖誕老公公的藍色大棉被裡,明明是禦寒的被子,卻印上了冬季的雪景,真是讓人愈蓋愈冷。明天還要更冷耶,我、的、媽、啊……

     海地強震耶,7級,太刺激,願主保佑,世界和平。希望輪到我的時候可以一刀給我個痛快,不要拖太久。

     右眼皮跳了三天了,這次不曉得要發生什麼事,我的左跳財右跳災通常很準,可是這次的右跳跳了很久,災還沒有來,不過房子卻租出去了,還陸陸續續的完成一些事,我不敢天真的相信這次不是跳災,而是有點害怕是不是要用什麼更大的災難來跟我換這些日子的平順,好、害、怕、啊……。

      希望眼睛一直跳只是因為我這陣子過於疲勞……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