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失業4個月又13天之後,我終於下定決心斬斷再次進入浮沉職海的念頭,朝向創業之路邁進。

  或許是命中註定,許是時勢所趨,總之,各位親愛的父老同胞們,我要回台北了。在睽違了五年之後,我終於又要回到台北開始我人生中的另一段故事。

  或許顛沛流離是我的宿命,就像小豬唱的「恨安定 愛變化」。我除了欣然接受並且勇往直前之外,也別無他法。

  咳咳……離題太多。

  這次,我選擇加盟「晨間廚房 早、午餐專賣」來作為我重新出發的開始。經過一個禮拜的構思,及北上徵得家人的同意後,我的計畫正式啟動。

  這個號稱早餐加盟的雙B品牌,果然並非浪得虛名,在經過和總部人員的溝通及實際走訪後,我對他們整個店面所呈現的藍白色系裝潢風格及精緻美味的食物給予極高的評價。隨著對他的了解愈深,就愈是對自己的創業之路感到信心滿滿。再加上三重的店面地段又是如此的美好,我想除非……不,沒有什麼除非了,我肯定成功的!

  選擇台北作為我重新出發的開始,最重要的因素當然是如此一來,我就可以跟小可小芙他們朝夕相處了(OH~NO?)或許初期的創業會忙碌不堪,但我相信早餐店的營業時間(6:00-14:00)應該有助於我們親子間的相處,雖然可哥說他不想要每天看到爸爸媽媽,我了解他的心情,我小時候也不想每天看到爸爸媽媽的,沒有爸媽才有自由啊!不過也只能請可哥委屈一下了,既然我人都回到了台北,總不能母子兩避不見面吧。

  我會開始在這裡紀錄我的開店點滴,希望台南的朋友們,一起為我祝福,而在台北的朋友們,請負責為我貢獻業績。請大家抱著無比期待的心,期待我的店落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