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開始了第一天的實習,到達新莊的教室後,迎接我的是一整天的訓練課程,老師從經營理念及店務管理開始講解起,之後便開始實務操作,每一樣東西都要試作一遍,試作完畢後的東西也都要親自品嚐一下,但也不能全部吃完,否則等不到全部操作完畢,可能就會撐死了。

  看著自己作好的漂亮成品,吃了一口後就被丟進廚餘桶,心裡真是覺得有點浪費,不過,不是進廚餘桶就是進我的肚子,我想還是請廚餘桶多犧牲一下好了。

  晨間的實習也是非常的講究,連練習用的食材也要我們比照實際出餐給客人的份量,用的十足十,讓我揪感心之餘,也覺得揪嗯甘,除了實際操作外,SOP也要詳記,老師也會進行考試,好險,以前工作的時候作會議記錄,抓重點跟記憶的能力很強,雖然已經離開快半年(其實是快五個月而已啦),但是還是記的很開,我可以隱約感受到老師流露出讚賞的眼神~~~。

  經過一整天和晨間的深度接觸後,讓我對我的創業之路愈來愈深具信心,無論是晨間的人員或是食材,都讓我非常的信任,也願意真心去推薦,一點都不是發自於為了賺錢而推薦,而是覺得真的好,才去做,就像今天早上和老師聊到,為什麼選擇加盟晨間?

  我說:因為我覺得擁有一間這樣子的店是值得驕傲的! 

     裝潢預計4/16進場,順利的話4/23應該就會完工,再來,就是擇吉日開工囉!

 

 

4/14 簽合約及實習開始
4/16 裝潢進場
未定

試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