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失業到現在,不知不覺,也已經邁入第五個月了(驚!這麼久了)。過去這段時間真的是了無建樹。

    雖然,我完成了一本十萬字的小說,不過經過諸出版社的批評指教後,我知道我離出書還有一段距離,大約是一條河的距離,只是這條河到底是「我家門前有小河」還是「銀河」,端看我的創作力是否能持續了。

    另外,其他的成就大概就是我的FARM VILLE從32級升到35級,PET從0級到18級,還有開心農場也是等級爆增……算很有成就嗎?

    這之間,有考慮過創業也有找工作,都是三天曬網兩天補魚的找法。懶的時候就想說找個工作了事,勤奮心一來就又覺得唯有創業才是王道。3/19-3/22高雄有加盟博覽會,本來3月中在台北就有一場的,誰知道就在我和小可爸計畫前往的那一天,剛好遇上車子的打水幫浦壞掉,車子「顧路」了,因此與台北那一場失之交臂,或許這也是命運之神巧妙的安排,未來如何沒人知道。

    有鑑於失業太久,聽新聞說失業超過7個月的話要再找到工作就很難了。為了讓自己在保存期限內快點跨出成功的下一步。

    我會……開始工作或開始創業。

    廢話完畢。

    等我找到工作,就可以大聲的喊出青小鳥曾經說過的話:「失業半年,依舊活出抖擻,活出愛!」

    天佑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