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台塑牛排一直是飲食界的傳奇,吃過的人無不讚不絕口,身為美食主義者的我,當然早就想一睹真相,終於,在11/23的這一天,有爐主出現,願意提供我免費試吃的機會,我當然也就抓緊了機會,好好的品嚐一翻。

        用餐當天是星期一中午,很神奇的是餐廳裡雖然稱不上座無虛席,可是卻也是門庭若市,讓人不禁懷疑:失業的人口真的有這麼多嗎?

       這只是題外話,重頭戲當然是食物的好壞了。

       王品的用餐氣氛還有服務真的是一流,沒有什麼好挑剔的,但是食物的味道部份,不曉得是不是那天我不夠餓,還是我的感受跟別人不一樣,老實說,那天除了一開始的麵包部份表現堪稱良好之外,其實主菜、沙拉及甜點的部份,都讓人有一種失望的感覺。

       所謂的失望,並不是指他的味道不好,只是覺得,這樣的餐點搭配上這樣的售價,似乎有點名不符實,一樣的東西,我覺得尼法做的更好,而且價格部份也相差無幾。

        事後和我姊討論,她說王品的牛小排真的很嫩,不過台塑牛排,就比較乾了。或許是我點錯了主菜也不一定,不過甜點的部份,我點的芒果金字塔,整個口感跟味道,真的…很不符合我的理想,我只吃了一口,就不想再碰第二次了,最後,也幾乎原封不動的讓服務生收走,朋友點的甜點感覺就好多了……。

       如果上天給我再一次的選擇機會,我會選擇尼法而不是王品……

PON.jpg

 SALA.jpg 

主菜.jpg 

甜點.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