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穎天麻辣鍋

地址:善化鎮復路218號(善化消防隊對面)

電話:06-5813555這個很重要,我今天估狗了好久,都找不到)

營業時間:17:00-23:00 

價位:229元/人+10%(吃到飽,平日假日均一價) 

  今天的部門聚餐地點,在意見分歧之下(其實從頭到尾都是我自己在反覆不定)終於決定要到善化的「穎天麻辣鍋」。

  穎天出線的過程在此就不多提,因為它休息了好一陣子,為了避免有撲空的可能性,我拜求估狗大神好久,仍然得不到它的眷顧,找不到穎天的任何聯絡方式,最後無奈,只好用了一個不可說的方式找到了電話。確認有營業後,我才放心的取消了韓國館的訂位。

  穎天我已經不是第一次去吃,每次去吃我都很喜歡它的環境,因為除了我們這一桌之外,最多就是再二桌不認識的客人,很少,可以說幾乎沒有遇到開桌超過4桌以上,除此之外,它的麻辣鍋味道也很對我的味。

  其實它的食物區並不大,但是如果要仔細的數一數,我相信應該也有二、三十種食材,每種食材就一些些的擺放在檯上,但是補充的很快,所以不會有需要搶食物的感覺,再加上隨點隨出的牛、羊、豬肉,讓你真真正正的吃的好飽,另外,它也有手工餅乾及冰淇淋,可惜,每次吃到覺得差不多了,就真的是差不多了,連冰淇淋都塞不下的那種差不多,所以一直沒有機會好好的品嚐一下。

  嚴格來說,穎天或許不是一間超美味的麻辣火鍋店,但是它的價味搭配上它的食材,我覺得是物美價廉,同時,也提供善化人在「迎記」之外,另一個吃麻辣火鍋的好選擇。

  可惜的是,今天一行人裡,沒有人帶相機,沒有辦法拍個實景照來讓大家參考一下,但總之,只要你不要把他想像成像千葉火鍋那種超豪氣吃到飽火鍋店的話,我想,穎天會滿足您的需求及味蕾的。希望下次有人想要從估狗大神求得穎天資訊時,我的部落格可以派上用場。

  

arrow
arrow

    chia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