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境中出現的人太雜,所以我就挑有創意的那部份來說。
  我夢見我有一個結婚很久的晚輩,都還沒有小孩,結果有一天我們出去玩,回飯店的時候他老公突然跑出來跟我說他老婆生了,我很就很驚訝的跑進去看,他老婆竟然生了雙胞胎,這還不是重點,重點是小孩才剛出生,就會自己滾來滾去,其中一個竟然還會站,於是我就跟我媽說,他的小孩好厲害,才出生就會站,我媽聽我這麼說就叫我小聲一點,她說:「一出生的小孩就會站,上輩子是吊死鬼投胎」。哇!一聽我媽這樣說,我當場冒冷汗,覺得那小孩好像散發出陰陰的光茫。
  起床之後,回想起這個夢境,突然覺得挺有創意的,真是佩服我自己,連作夢都可以這麼有創意。
   
  後記:
  我二姊聽了我的夢境之後,就很正經的跟我說,一休和尚之所以會一出生就被送去當和尚,就是因為他一出生就會走,而當時的君主覺得這將來一定是君王的料,為了怕他長大後篡位,所以才叫他去當和尚。
  以上,今日小常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