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可來到這個世界上,我還沒來得及看到一眼,就昏睡過去了,再醒來時,小可已經被護士小姐抱進育嬰室了,雖然我住的是母嬰同室,但是同室時間也是從319日開始,所以我根本沒機會看到小可的盧山真面目。

在恢復觀察床上,我從麻醉中悠悠轉醒後,第一句話問老公的就是,小可健康嗎?然後又問,小可是男的嗎?小可是個健康的男寶寶,很好,可是老公的眼神還透露出些許怪異,好像有話想說說不出口,最後,老公終於說了,他說小可很健康,但是臉上有一塊胎記。胎記?很大嗎?我無力的問著(因為麻醉藥還沒退),老公支支唔唔的不知道該怎麼說,於是我又問,有半張臉那麼大嗎?老公搖搖頭,然後我又問,有四分之一張臉大嗎?老公再搖搖頭。那不就得了,既然沒那麼大,那就沒什麼大不了的,我昏昏沉沉的再度閉上眼睛。

凌晨130,我終於進入了母嬰同室的病房,也開始有較多的意識跟老公聊聊小可,老公說小可胎上的胎記大概是10元硬幣大小,他一看到小可就心疼的哭了,一方面心疼小可臉上的胎記可能會讓他以後的交友受挫,一方面也心疼我,怕我不能接受小可臉上有胎記的這個事實。老公,你真是辛苦了,小可健健康康的出生我就很開心了,胎記是床母作的記號,以後小可才會有出息啊!

319日早上1000,小可終於被護士小姐送來我們房間。第一眼看到小可,我就被小可的男生臉給迷住了,這是我生的小天使呢,他的臉還有剛從羊水裡泡出來的水腫,整個嘟嘟的,好可愛呢,難怪爸比會心疼他,連我也好心疼呢,不過沒關係,至少你健健康康的啊。

爸比目不轉睛的看著小可,抱著小可,身為小可媽,最幸福的就是這個時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