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可今天32周了,有鑑於上次的經驗,我這兩個禮拜以來積極的幫小可瘦身,少碰澱粉類,小可果然不負我所望,體重邁向2100公克,不過比起上次的超重兩周,這次已經進步到只超重1周了。想想我家小可一路走來,真的都非常貼心,只要一檢查出什麼令我擔心的事,他就會立刻改善,讓我放心,真是又可愛又乖的小可。

  今天護士小姐還順便拿了住院申請單之類的文件給我填,然後告訴我,在小孩一出生的時候,他們就會讓我直接在產房抱抱小可,讓小可習慣我,要是小可還非常健康的話,還可以跟我睡同一間房間,哇,第一眼見到小可,不知道是什麼樣的感覺,不知道我還有沒有力氣跟小可說:「初次見面,請多多指教」。

  想一想,也32周了,如果38周足月的話,那再6周,也就是一個半月,我就要生了耶,對於那天的來臨,真是既緊張又害怕啊,相信小可也是一樣,他就快要從暗無天日的肚子裡鑽出來了耶!想必他也很期待吧,加油喔,小可,媽媽會跟你一起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