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發現我很久沒有上來更新網址了,小可在二天前去做了30周又二天的超音波產檢,我家貼心的小可早早就把自己的胎位弄正,現在已經是頭朝下,準備自然產出生的乖寶寶了,不過產檢時,醫生竟然說我家小可太重了!1850克,這是一般32周寶寶應該有的重量,醫生還很威脅的說,寶寶太重的話,會笨!鏗鏘……怎麼可能,我家小可天資聰穎、活潑可愛、大器早成,怎麼可能跟「笨」扯上關係!
    醫生看我不信,又狠狠的加上一句:可能會笨到不能呼吸!屁!!我弟弟妹妹都是超胖出生,怎麼現在還活的好好的在忤逆我!這分明是妖言惑眾!醫生的行為真是令人不恥,還說我家小可養尊處優,一定是小可的優秀打擊到醫生,才會讓他這麼狠心的說出這種有違良心的話。
    老公一聽小可可能因為太胖而笨時,臉上不禁露出擔憂的表情,我在一旁大力的保證在我們優良的基因下,小可耍笨的機率幾乎是微乎其微,這時候他才稍稍露出安心的表情,隨後,我又舉出我家小妹超重4800克出生的例子想加強我老公的信心,沒想到此話一出,我親愛的老公就露出更擔心的臉,抱歉,我知道真的是我舉錯例子了,下次改進……
    現在是小可的減肥時期,希望下次產檢時,他依然只有超重兩周,不要又多大了……太大不好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