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終於還是得面對現實,在經歷了二個禮拜的大吃大喝之後(我有嗎?我覺得我好像沒有啊?但是小可的體重到底是那來的?)小可終於又超前進度來到了2500公克,醫生這次沒有用恐嚇的語氣跟我說太胖不是病,胖起來要人命之類的話,不過他還是說太重會不好生,說我家小可頭這麼大,我生的時候會很辛苦,當然,我是怕辛苦,怕痛,可是我那有辦法控制小可的體重啊,我也已經儘量在減少澱粉的攝取啦,不過顯然還不夠。
  小可最近動的是愈來愈厲害,還很會游泳,一天到晚游來游去,害的我睡覺的時候怎麼翻身都不對勁,壓的我全身不舒服,怎樣也找不到適當休息的姿勢,看樣子懷孕真的不簡單,至少到了後期,我已經漸漸感受到什麼叫多背一天就痛苦一天的感覺了。
  前幾天還狀似抱怨的責怪我媽,明明生小孩這麼痛苦,為什麼當初她還一直鼓吹我生,要是以後我家蘇芙出生,我一定不會忍心推她下苦海,小孩可愛是沒錯,但隨緣比強求來的好,雖然蘇可也是我們隨緣來的,不過到了後期的辛苦,有時候還真會讓人受不了。
  34周了,最晚再6周,小可就可以出來跟我們見面了,到時候我一定要積極的回覆原來的身材,不是我愛漂亮,而且胖還真是令人難受……所以我也不能讓我的小可太胖,至少~~還在我肚子裡的時候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