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的第一波寒流,來的又快又冷,但在寒流還沒有來之前,已經有一波更強更急的流感,悄悄來襲。

  元旦四天連假結束後,從台北帶回不捨的心情,同時也帶回了流感病毒,從星期一就開始高燒,如此燒了又退燒了又退,持續了三天,終於,在星期三早上最後一次發燒後,我的發燒期正式結束,開始步入後續復原期。

  沒想到在我身受病痛所苦的同時,小可也生病了,症狀跟我一模一樣。(不知道是他傳染給我還是我傳染給他,當然也有可能是我們同時去感染到)。

  阿嬤說小可生病很不舒服,拿著我和小可爸的照片,哭著對我們說『爸爸,媽媽,小可生病好辛苦喔,小可好想你們哦。』從電話中聽到小可嬤說這些話,讓我在公司聽了眼淚差點流出來。想到我從台北回來的那一個星期日,早早就跟小可道別,但是小可一直不跟我們說拜拜,後來甚至抱著小可爸,說『可可要回台南』,然後又衝過來抱著我,再說了一次可可要跟我們回台南,還不忘記說『可可要拿小小回台南』(小小是他奶嘴的名字),這一幕也讓我鼻酸,我把小可抱在懷裡,跟小可說『媽媽帶小可回台南好不好』,小可就撒嬌的說『好嗚~』,最後,小可終究沒有跟我們回來,他跟阿嬤回房間玩到GG叫。(只是個愛演戲的孩子,不知道那一PART是演的)

  希望我的寶貝可快好起來,也希望這陣子好貼心不吵鬧的小芙一直健健康康的,你們都是爸爸媽媽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