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5,不是要敘說什麼七月半才會見的東西,雖然,我很想在這天見到。

  媽媽:

    不能想像,於是直接發生,原本是妳生日的這天,變成妳第一個冥誕,小可晚上在家,不知為何想起了妳,一個人在書桌前默默聽著童謠CD,然後默默的流著淚,不過沒事,別擔心,沒幾分鐘他又和小芙兩個人鬥嘴嬉鬧起來了。

    早上爸爸幫妳準備了很多祭品,我不知道他是用著什麼樣的心情在準備這些東西,我只知道,直到離開這個世界,妳也還是擁有很多關心照顧妳的人,不知道等輪到我的那一天,我有沒有辦法像妳一樣。

    有時候看著大家的生活,我會覺得妳實在很厲害,妳把大家訓練的很好,在把大家照顧的很好的同時,也把大家訓練的很好,怎麼辦到的?我好想知道,妳離開後,我們生活依然如斯,少了妳總像少了點什麼,心裡的話沒有地方說,需要的安慰沒有人能給,不過,真的,我們還是努力的在玩樂,雖然,當我看爸爸的手機總是停留在有妳的畫面時,心裡會泛起一股淡淡的哀傷,但我嘴角卻會浮上笑意,爸爸為了妳,也願意與智慧型手機為伍了,他甚至還學會用智慧型手機的APP來看六合彩開牌了(噓,可別托夢給爸責怪他)

    但,爸說妳都不給他夢,這應該也是他夜深人靜時,一個人會抱著被子哭的原因吧!如果妳能力能及,就讓爸夢見妳吧。

    想到妳,寫封信給妳,希望慢慢的,我不會邊寫眼前邊模糊,畢竟,這不是一個常常眼壓高的人承受的了的事,接下來,讓我們期待8/29吧,希望妳,和我們一樣的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