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爭議已久的辦分室分配終於塵埃落定,我們部門順利的搬上了五樓,跟大家來個大團圓,也算是喜事一件。
  一大早,整個辦公室就鬧哄哄的,洽公的、聊天的、竊竊私語的聲音充滿了整個空間,總務還送來喬遷誌喜的盆栽,好個喬遷誌喜。總計今天就吃了珍奶X1,排骨麵X1,五寶冰X1,奶綠X1,烤肉X5,把自己餵的像豬一樣。後面3樣還是經理包的,感謝經理。
  到了下午,福委會舉辦的投籃機比賽終於開始,本來以為以我在外面隨便投投都二三百分的實力,拿個前三名絕對不是問題,誰知道竟然只有113分,這時候不得不說,機器真的很爛,跟外面的都不一樣,我想有在外面投過的人都應該明白我的痛。當然,那些投很高分的人,還是厲害的,我不能因為機器爛而抹殺了他們的實力。
  還有,令人很不爽的是,為什麼總是有人報名了又不來,答應了又不參加,我寧願你從頭到尾都說不要,而不是敷衍的答應,臨時又找一堆藉口說不行,無論你用的是什麼「理由」,那都是藉口,答應的事辦不到的人,不是一個值得信任的人,這個社會應該要對這種人進行自然淘汱,在達爾文的進化論中,弱肉強食的食物鏈裡,這種人就是要在最低層準備被最強的人種消滅。不要讓自己成為這種人,沒人逼你一定要參加,任何活動都一樣,你有拒絕權,但也請尊重你答應別人後應該做到的義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