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在批評丁丁老是胡亂說話,還找錯對像說秘密的同時,我自己也犯一樣的錯?就因為丁丁是個人才?而我不是?我只是出於妒嫉才會出言不遜?這絕對不能解釋我這麼無知的行為。
      有人推薦了一部優質漫畫「假面騎士」,他說他看完了有想變身的衝動,變身的三要件:
1.改造成人造人
2.有變身腰帶
3.獨特的變身動作
      我問他變身腰帶怎麼來?他說只要被改造成人造人就自然會有變身腰帶。我又問他,那人造人又是怎麼來的?他說是邪惡的地下組織,改造來危害社會的。可是為什麼假面騎士是正義的?他說是因為正義的道德良知讓被改造的人變成正義的假面騎士,我覺得應該是這個邪惡的地下組織品管不良,才會讓這個不良品滿街亂跑。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品管的重要性,因為他們品管不良,導致原本製造的一堆邪惡的人造人都被消滅,真是一失足成千古恨,再回首已稀巴爛。
      回到主題,因為缺乏獨特的變身動作。所以他一直變不了身。我想我會變的跟丁丁有一樣的舉動,一定是因為我也被邪惡的組織改造了,或者是跟丁丁相處久了,被他的不良輻射波影響,這才能解釋我無知的錯誤行為。
      有一天,你要是發現我對著天空大喊「我愛黑澀會」,雙手不斷呈螺旋漿式揮動,雙腳騰空跳躍後還在空中拍兩下腳掌才落地,別懷疑,我已經有了我獨特的變身動作,我已經要變身成丁丁,代替月亮懲罰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