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正在進行每日一次的臉部保養,從櫃子中隨便摸出一張面膜,沒想到敷到臉上時發現,竟然沒辦法把我整張臉蓋住,明明我昨天敷的時候還可以的,一定是天氣太熱面膜品質不佳縮水。
  昨天商務的代經理帶新人來介紹的時候明明還驚訝的跟我說我怎麼瘦這麼快的,沒道理才經過不過24小時,我的臉就快速膨漲了啊。順道一提的事,代經理帶新人來自我介紹,結果我們幾個老人寒喧完,人又原封不動的帶走,那些新人到底叫啥名誰,我totally have no idea。 
  聽說我們家經理吵架吵輸人,這次換我們整個部門要流放邊彊了,也好,我喜歡遠離權力核心,沒權力的人太接近權力核心的下場就是一個慘字。
  打雷了,我不能出門,只好上payeasy shopping,它說會陪我shopping一輩子的,可是這次的VIP會員回娘家哈里波特免費看的活動他竟然沒有邀請我,會是我換了手機號碼所以才沒收到的關係嗎?
  沒有大小適中的面膜了,shopping去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