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作夢,夢見我變成了「抓耙仔」,向老闆吐露了許多同仁的抱怨以及秘辛,老闆聽了大為震怒,要我把相關證據資料寄給他,我聽了大為歡喜,連忙上分享區把大家的一言一行有違老闆心意的地方記錄下來,最後老闆還下令開個批鬥大會,我混在下面的人群中,還跟被召來開會的同仁一起說老闆真是情緒化之類的……,然後我在不知不覺中就變成了老闆的寵臣……事情演變到最後我還差點陷害了我最好的朋友。
  醒來之後,發現這一切都是夢,覺得好遺憾,現實生活就是這樣,無法事事如人意,夢境雖美,但總要回歸現實,人總是要清醒的面對人生的每一段旅程,幻想著,如果有一天,夢境實現該有多好,有夢,果然最美。
  昨天跟艾瑪熱烈的討論了我們部門的季活動,為了迎合部門同仁年輕、活力、健康、開朗的氣息,我們特地舉辦了一系列適合年輕人的活動,引起廣大的迴響,現在就等老闆等頭答應,我們就可以爽爽的混過這次的季活動了……人生,真是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