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萬王跟力喔喔竟然為了我啃剩的雞骨頭惋惜不已,兩個人還剎有其事的討論起「如何在大庭廣眾下啃光骨頭卻又不傷形象之我見」,而萬王竟然還因為我吃雞腿會剩頭尾而想跟我交往,這讓我有一股衝動想拿起骨頭來往空曠的地方丟過去,然後說:「去!來福,去撿回來。」
  以前念書的時候,同學都會在生日的時候互相送禮物,隨波逐流的我當然也會湊湊熱鬧,直到有一次,不小心摔破了同學送人家的生日禮物,剎那間幾十雙責備的眼神射向我。從此,每到好朋友生日或是自己生日,我就會特別逃避,甚至從國中開始,只要遇到我生日,我就會請假,沒有例外,我想,這就是所謂的童年陰影吧。
  我的生日快到了,其實生日對我而言真的不是什麼特別的日子,只是多了一個話題可以跟人家「拉豬屎」而已,沒想到今天中午這頓飯還有這個玄機,在我千交待萬交待的情況下,竟然還是收到禮物了。我想這個禮物應該是小可乾爹選的(搞不好還是你堅持要送的?)總之,這個禮物有創意,從一個人送什麼禮物就可以看出來那個人喜歡什麼,三朵花的燈座的確像是適合擺在阿狗家的床頭,很抱歉忘記告訴你們,我家沒有床頭。
  對了,我有沒有說謝謝?謝謝你們
  雖然我今天忘記帶回家了,不過我不是忘記,只是走的時候經理在,不好意思叫小可乾爹也跟我一起走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