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是抱著心酸的心情在寫遊記的,但心酸指的是我目前心情的寫照,並非當初玩樂的感受,只是用著什麼樣的心情來下筆,寫出來的東西難免也會沾染到一點那樣的顏色,這應該是一篇歡樂的遊記,若大家看了覺得好像沒這麼歡樂,相信我,那不是河岸森林農莊的錯,當然也不會作者的錯,一切,都只是因為下筆的同時,我好心酸。

  沒有計劃臨時起意的旅遊活動,已經隨著我們活動的次數太多,導致可供選擇的地點大大的減少,因此,利用星期一到星期五做好功課,星期六有計劃的實旅家族旅遊,成為現在的主流。河岸森林農莊在萬姨的建議下出線,星期六實地拜訪後,果然如網路上所傳言般令人滿意。

  河岸森林農莊,入門票每人50元,停車免費,可折抵園內凱莉餐廳消費,如果內用的話每份餐點可抵折50元,如果是外帶的話,嘿嘿嘿,這是我當天發現的,外帶可全額折抵喔,不過園內的消費小高,一杯小杯的可可奶,也要130,但反正入門票也已經花了,如果人數眾多的話,拿來換飲料也算是不無小補。

  其實我目視整個園區,並沒有很大,或許還有後面的住宿區我還沒有走到,所以不確定後方的佔地還有多廣,但就我看到的空地,也夠了,夠讓可哥東奔西跑無煩無惱,而且大人還有地方可以隨時坐下來休息,它的烤肉區,也真的挺陰涼,可惜今天我們人數不夠,並沒有決定要烤肉,另外一個重點是,來到了大溪,當然又要去『老地方』吃好吃的囉。

  網誌的忠實FANS應該都知道,老地方可是我們遊大溪必去的打牙祭聖地,以往我們都是約9個大人,叫一桌3000元的合菜,但每次都是吃的好撐,總覺得這樣太浪費,因此這次我們老早就打定主意,只要叫我們喜歡吃的菜就好,結果7個人,叫了5盤菜:梅干扣肉、客家小炒、九層茄子、雞鵝拼盤、韭菜鴨血以及一盤肉絲炒麵,總共花了1,150元,讓我們直呼便宜。

農莊一隅
  

兄妹

頗豐盛名的凱莉廚房

小芙帶著小茵妹妹的名牌帽(頭太大)

我想這可以解釋成小芙很開心吧?

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