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一個長長的農曆新年,在三個禮拜後,我家小可很爭氣的只長了550公克,控制的很好,連我都不禁很得意,因為我知道新年一定會大吃大喝,所以之前兩個禮拜我每天都只喝麥片當早餐,吃餅乾當午餐,終於把小可的體重又給控制下來了,雖然醫生還是說太胖了,不過我覺得這是理想體重了,等他出生,大概不會超過3600,跟我差不多,很好!
  今天醫生一進來,就說,37周,足月了,可以準備生囉!我也很想快點生,但是還蠻怕真的在台南生,到時候孩子一出生,萬一要住院做一些檢查之類的,到時候我就不能回台北坐月子,那誰來幫我做月子,我也不可能放著小可,一個人回台北的啊,所以我決定從3/5開始請產假,包袱款一款,準備回台北待產,順便在台北做做產檢,到時候痛起來,身邊一堆人,應該比較不緊張吧?
  蘇小可現在的腳在我的右手邊,每天踢踢踢的,醫生說小可的頭還不夠低,真是一個不肯低頭的孩子,硬頸子精神,好樣的,跟媽媽一點都不像,倒是跟爸爸很像,醫生還要我多運動,這樣小可的頭才會更低一點,我也會生的比較快,(會不會生的比較快不知道,醫生說這樣可以比較快生,比較快到生產的那一步啦)
唉……運動永遠都不夠,怎麼有小孩沒小孩都一樣啊~~
  對了,今天產檢遇到很多同事,竟然遇到mis的郭先生,他老婆又有了!@@明明才剛生的不是嗎!猛!
  然後到家樂福又遇到了另外一個同事還有他的小孩老婆,吃一頓飯兩個人要輪流顧小孩,看樣子,生不簡單,養也不簡單啊。
  胡言亂語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