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1-8/23蘭雨節正式開鑼囉!

  但我們沒有在這個區間內拜訪武荖坑園區,基本上我們也不是為了蘭雨節而來的,只是事情就是這麼剛好,我們在驅車前往宜蘭的路上,沿途都看到這些廣告的旗幟,宜蘭的觀光真的做的很好,難怪一到假日,雪隧總是車滿為患,接下來這些日子,學生們放出籠了,相信往宜蘭的車程將會變成天堂路,宜蘭的各個遊樂區也會變成人間煉獄,生人止步啊……。

  武荖坑的入門票每人80元,有殘障手冊者及陪同入園者一人免門票,園區看起來頗大,但是因為我們一進去就被清澈的溪水吸引而下水,然後玩不到半小時天空又不作美的開始滴雨,所以我們沒有機會再往裡面深入探索,只能下一個「看起來頗大」的評語。

  這次帶了萬姨的單眼相機出門,但沒有帶萬姨,所以由我操刀,拍了很多「意境深遠」的照片,所謂的意境深遠,就是看不出來主題在那的照片,沒辦法,第一次拿單眼,完全不知視窗裡那三個框框代表的意義,在焦距頻頻對錯的情況下,就產生了一堆模糊的照片,好在,萬姨鬼斧神工的修片技巧已經到達了出神入化的地步,把一堆照片修得一點都不像是我拍的…只能說,後製萬歲。

  小芙第一次穿上泳裝,小可第一次在溪裡面玩水,我們第一次到武荖坑,第一次差點趕上蘭雨節,好多的第一次……。

這是MELODY阿姨在小芙出生前送的泳裝,沒想到小芙都9個多月了,還能夠穿……

mode3.jpg 

小可永遠都是小小探險家,即使後來下大雨,也不減他的玩興

model2.jpg 

這頂帽子和那件泳裝是一套的

model.jpg 

小可爸每天跟小可熱線在那邊你愛我我愛你的,抱著小芙的時候又是一幅深情樣,真令人不恥!

lover.jpg 

小芙嘴裡含著的是石頭……好恐怖哦!而我明知道,還繼續拍,沒有想要阻止的意思,更恐怖哦~~

cofu.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