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要在之前就有的遊記,硬是拖到了現在才動筆鍵盤,本來想貼個姊姊妹妹的連結了事,但想想這樣太對不起我們蘇家一家四口了,以我妙筆生花之能力,要是不為了此情此景,生幾朵曼妙的花朵,豈不浪費上帝賦予我之異稟?

  話說繼前一個禮拜在陰雨天造訪十三行博物館後,我們就一直對那廣闊的草原,及暢行無阻的自行車步道念念不忘,於是在大家沒有新地點可去的情況下,我們又來到了這個「老地方」,其實今天的天氣沒有比上次好到那邊去,雨還是下著,只是時有放晴,讓我們可以趁著雨勢稍緩,到草地上假裝快樂的奔跑,(因為沒有雨就有太陽,在太陽下跑到揮汗如雨,快樂就很不舒服),騎著租來的協力車假裝愜意(因為騎的人沒有默契,騎的很辛苦,所以愜意也是假裝出來的),但至少比上次因為雨勢太大沒有場合可以假裝來的好多了。

  這次十三行之旅,還有另一個「第一次」,就是可哥第一次騎腳踏車!!過程不過算是順利,結果也不甚令人滿意,因為可哥只有幾次瞎矇瞎撞,剛好使對了力,把腳踏車的踏板往前踩,大部份的時候,他都是順著腳踏板讓腳往後轉,因為往後轉比較省力啊。如果可哥一直改不過來這種騎腳踏車的方式,那我想我會去訂一台往後踩而車子會往前走的腳踏車,我真是因材施教的好媽媽啊~~

(出發前檢視車況的可哥-架勢十足)

MOTO.jpg 

(坐在親子協力車上的一家三口-小芙搭別人便車去了)

FAMILY.jpg 

(所謂的別人-舅舅及萬姨的便車及小芙)

ALL.jpg 

(小芙沒搭上我們車的原因不是被我們拋棄,而是她對塑膠袋的興趣比跟我們出遊還大)

SUFU.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