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可哥總是會在晚上時分,打電話給我們……好吧,是打電話給小可爸,我跟他對話的內容只有這樣,我接起電話:「喂,可可啊……」 ,可可在那端:「媽媽~~啊爸爸勒」,然後,我就把電話轉給小可爸,他們倆就會進行一段好開心的冗長對話,對,怎樣,我就是接線生,怎樣怎樣(自暴自棄我)

  昨天,小可又打電話來騷擾關心我們,正當小可跟他爸在叨叨念念著要去看海豚及又重提上上禮拜在愛買走失事件時,萬姨把小可講電話的樣子側錄下來,並且剪成了特輯。

  這個特輯不知道感動的點到底在那,小可爸看完之後,竟然眼眶含淚,沒良心的我,真是覺得好笑到不行……只能說,小可爸真的很愛小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