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寫工作日誌,因為覺得工作實在是太雜亂無章,已經到達了一整天忙錄下來,根本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事的程度,這樣的日子太沒有長進,就像最近常常「教誨」我們的黑經理說的:「我們問題很多。最重要的是自我提升」,最近真的是問題多多又不斷墮落
  工作日誌,顧名思義,就是把一整天的工作事項全部紀錄下來,這對生完小可記憶力快速消退的我而言,其實是一件好事,今天一整天紀錄下來,不論是原本日常的工作或是別人臨時拜託的工作,我全部都記進去了,大約完成13樣事項,至少知道自己在忙什麼了……。
    我跳~~~
  昨天看了小熊媽的網誌,發現她成功的拿到了金靚車高手會員退費。讓我的心中升起了「又有一筆意外之財」可獲得的曙光。
  金靚車高手倒閉的新聞,5月間在媒體曝光後,我很是興奮的跟老公說:「沒想到我們也可以成為受害者耶。」本來還以為只有像亞力山大那種高貴入會費的會員制場所,才比較可能發生這種捲款潛逃的事,沒想到連小小的連鎖洗車中心,也會發生這種事,我們真是好運,花小小錢就可以成為廣大的受害者之一……是的,我是受害者,不過我覺得有上新聞的Fu,小興奮。
  後來關於金靚車倒閉的新聞更加多了,其中有幾則是關於消保官取得加入會員的申請文件,刷卡的受害者可以透過消保官取得文件,向銀行要求列入爭議款項(也就是不用付錢啦),由於我們是在94年辦的卡,雖然一樣沒用幾次,但是年代實在過於久遠,我們根本沒有求償的打算(當然也是覺得不可能要得到錢啦)再加上這間洗車中心真的挺爛的,早在辦完卡沒多久後,我們就當這張卡是廢的了,洗第一次車把車子的CD音響洗壞,洗第二次把車子的天線給洗斷,更別提每次想洗車都說沒預約沒時間沒空了……
  小熊媽成功獲得賠償的經驗讓我有一種反正閒著也是閒著,跟銀行要要看錢也沒啥損失的念頭,於是就慫恿老公打電話給HSBC,然後也跑去跟消保官要到了入會申請文件,老公說消保官那邊厚厚的幾十本金靚車的會員申請文件,所有的文件都是隨便歸檔,消保官要他們自己一本一本找,幸好老公運氣好,第一本就找到,不過也找了半小時,總之,銀行要寄聲明書給我們,我們也拿到了當初的入會文件,現在萬事俱備,只欠銀行這個東風了,就不知道它們會不會突然又想到什麼問題來告訴我們「老子不給錢」,真的不給,我也不能怎樣,只能說意外之財飛了……。



可哥:媽咪要不到錢,沒有錢,沒有未來,我的未來在那裡,好茫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