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小可的行徑實在無厘頭到令他媽非常的傷心。

  戲碼一:  
  雖然小可一向喜歡忤逆我討好他爸,但是最近小可忤逆我的行為更加的變本加厲,他最拿手的就是隨手拿個看起來不怎樣的小東西,然後裝作好新鮮的樣子東看西看,一邊發出「咦…ㄟˊ…哦…」等尾音上揚的驚嘆聲,想藉機吸引別人的注意力,等到大家真的開始配合他演戲,露出「我也好想看看」的表情時,他就會「ㄣ…」的一聲,搖搖頭,奸笑加一副了不起的表情,轉身大搖大擺的走開,這種戲碼最常應用在他老媽身上,大搖大擺的走開後通常都是把那個好像很寶的東西拿去給他老爸瞧……
  戲碼二:
  小可愛吃乖乖,一天到晚指著乖乖說:「ㄇㄤㄇㄤ」,但小可也樂於分享,除了我以外。
  小可總是會一手乖乖自己吃,一手乖乖拿到他爸爸面前,討好的把乖乖塞進他爸的嘴裡,要是我也在旁邊「靠餓」說我也要,小可就是一副施捨樣的把乖乖拿到我面前,就在快「嘟」到我面前的時候,他就會手腳迅速的把乖乖往自己嘴巴塞,再度對我露出「你能拿我怎辦」的表情。
  不止是乖乖,任何東西都一樣

  編劇(小可爸)說:
  小可會這麼做,都是貼心的表現,因為我懷孕了,不能常常抱小可,小可為了讓我不對他感到愧疚,所以就用這種方式對我,讓我徹徹底底的對他死心,這樣我就不會感到內疚,小可的所作所為,都是貼心的表現。
  就像偶像劇裡不能生育的女主角,為了讓男主角得到幸福,總是會表現出狠心絕情的模樣,讓男主角徹底死心,轉而投向他人的懷抱意思是一樣的。
  小可,真的是這樣嗎?




小可:妳真好騙,這麼芭樂的劇情妳也信!我赤腳可像是演偶像劇的樣子嗎!我走的是鄉土劇路線,不搞這一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