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生活作息改變後,我的身體跟我提出的抗議讓我不得不正視我已經到了不能隨便揮霍「健康」這個父母給予我的最好的禮物的時候了。

  被自己的身體反警訊後,不得不戒掉冷(甜)飲,我所能選擇的飲料只剩白開水還有熱茶,也因此發現,原來我是有喝茶睡不著的症頭的。但如果茶都得戒,我的人生就真的只剩下索然無味的白開水了。

  當我熱情的對客人喊著大哥、大姊的時候,忽然發現,我也必須開口叫起人家「妹妹」了,然後,再從一些客人的口中也喚我「大姊」後,讓我不再堅持「其實我還年輕」這個荒誕的想法了。

  只是突然有感而發,希望各位69年次跟我一樣原本自恃有一顆童心就是永遠年輕的朋友們,不要跟我一樣有機會面對這個社會殘酷的提醒,不知道現實才是虛幻,還是虛幻才是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