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悠閒的暑假後,九月份開學的同時,也敲響了早餐店的戰鼓,分分秒秒的趕趕趕,真是讓我非常有快感!

  不過,在靜態活動的耕耘上,就少了很多,例如自拍或外拍啊,無病呻吟作文章啊,甚至連更新BLOG都NO FEEL啊,剛剛整理好我非常凌亂的房間,讓我腦子也清明了不少,開始覺得應該在網路上重出江湖了。

  話說我昨兒個攬鏡自照時,發現自己的皮膚非常非常的糟,讓我心中警鈴忽然大作,30幾歲的人了,再不注重保養,肯定來不及了,我語重心長的開始跟可可進行以下的對話:

   憂患意識纏身的我說:「可可,媽媽等一下要去保養一下臉了,不然以後你上學會被同學笑,笑你媽媽又老又醜,媽媽不能年紀輕輕就這變成黃臉婆。」語帶哽咽

  天真無邪的可哥說:「什麼是保養啊?」

  美容專家上身的我說:「保養就是把很多東西往臉上塗一塗,這樣就是了啊。」

  不孝兒可哥說:「我會跟他們說,對啊,她本來就是這樣啊。」

  唉……要來盜用公款買大量面膜急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