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質疑康樂隊是什麼社團,其實就是軍樂社,軍樂的目的是在戰爭時鼓舞士兵的士氣,演奏的都是雄壯威武的音樂,其實演奏軍樂的人,也是軍人。當然也要遵守軍中的規定。
  話說回每月一次的批鬥大會,印象中最經典的一次,就是長笛部的師祖在開會開到一半的時候突然走進來,然後低頭在社長旁邊說了幾句話,說完後就一臉屎面的到旁邊坐下,接著,就聽到社長神色嚴肅的說了下面這段話:
  「剛剛那是長笛部的師祖,他說你這一屆新生對他很不尊重,看到他都沒有在打招呼」(被害妄想症)
  「我在說誰那個人應該清楚,自己站起來。」(現場一片沉靜,長笛部的新生每個人都剉在等,我們其他部的人則是逃過一劫的表情)
  「沒有人承認嗎?」矮個兒社長繼續說著。白痴才會這個時候自己站起來承認這個,現場仍然保持一片寂靜。
  接下來就看到全部的學長姊都像發瘋似的狂叫著:「站起來,給我站起來,你還有臉坐著,站、起、來!!」瘋狂程度比許x美被邱品x打了之後上電視節目哭訴露奶有過之而無不及。
  社長看沒有人理他,就臉色沉重緩緩的吐出了三個字:「xxx」為不傷害當事人,故用假名代替(好,其實我也忘了那個倒楣鬼是誰了)
  倒楣鬼的名字我雖然忘了,但是他的表情我至今仍然印象深刻,那一臉壯士斷腕,死囚上刑台的表情,令當時的我湧起無限的同情,倒楣鬼被叫了下去,學長要他說對不起,他哭哭啼啼的就是說不出口,我想他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是他被點名,天知道他可能連那撈什子師祖是什麼鬼樣子都不知道,後來那個師祖潛意識的暴力狂又開始主宰他的行為,他作勢要衝上去揍那個倒楣鬼,其他學長姊就衝上去勸說:「學長,不要這樣,不要生氣……」真是一群愛演又沒天份的死留級生。
  這件事最後以倒楣鬼被叫進去小房間,其他長笛部的新生也連坐法的男生做伏地挺身女生做仰臥起作收場,鬧劇演完後,社長還語重心長的說其實他們也不願意這樣,這一切都是為了傳統,去他的傳統,一個可以把留級當做是傳統的社團,有什麼資格來講傳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