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0不舒服,去看了醫生才知道原來我發燒了。
醫生說
  1.每燒一度,小芙的心跳就會跳快10下,心跳跳太快,小芙會不舒服。
  2.要是得到流感,容易對小朋友以後的精神方面造成問題,例如小朋友可能比較容易有自閉症或是精神分裂等症狀。(好恐怖)
  
白目護士說:
  1.吊點滴前護士要我先去上廁所,我回答他我才剛上完。她很堅持要我先上……沒有尿意上什麼廁所啊,我的媽。
  2.護士說如果我現在不上等一下點滴吊到一半要上,她會覺得我很麻煩……可不可以讓我暫時忽略胎教這件事罵幾句髒話(= =凸)
  
  唯一的一件好事就是台塑從6/1開始會員每公升加油降3.1元,這樣對我們而言等於中油只調漲0.8元,雖然只有6月份加油有這個優惠,但什麼都漲只有薪水不漲的年代,不無小補。7月份是每周三降3.1元,有機會在周三加到的話還算不賴……。

         (爸比媽咪,我可以去街頭賣藝貼補家用,我這套藝人裝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