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才在馬公機場落地,在接機人員的帶領下,立刻到交車處,領到了我們的九人座nesson qrv,它的冷氣好涼喔,在澎湖的豔陽下能夠開著一台冷氣超強的車自由行,真是再幸福不過的事了,(是,我們就是都市雞),然後為了把握時間,立刻馬不停蹄的往跨海大橋出發,然後在領車時,又多兵分一路的去買了玉冠嫩仙草,完全不浪費時間!

  我們這一趟旅程的全名是「沒來過這些地方,別說你來過澎湖」由於成員中的兩、三個人已經跟偽主辦人,也就是我嗆明,這一輩子除了這次之外,可能以後不會有機會來澎湖了,最好讓他們記憶深刻!天啊,這負責人家一輩子的重責大任竟然落到我頭上,因為這兩個人的身份一個是我爸,一個是我姊,就算扛不下,我也得扛啊!

NESSON QRV,以下簡稱白駒

  由於時間實在太緊迫,我們到了跨海大橋,吃了易家仙人掌冰,然後很應景的跟大橋拍了幾張照片,就再度上了白駒,往清心飲食店出發了,因為我們一行都是吃貨,來到了西嶼,怎麼能夠不來清心呢,然後清心的工作人員又說他們晚上只營業5-7點!這不就是要我們趕趕趕的意思嗎?但為了不負 「沒來過這些地方,別說你來過澎湖」 之名,我們再怎麼趕還是得趕上啊!

(因為顧著吃,所以都吃以拍食餘了~~原諒我的不專業)

  填飽了肚子,就有時間可以詩情畫意一番,所以我們駕了白駒,前往「大菓葉玄武岩」,自由行的好處就是時間地點都可以自己操控,我們到了大菓葉時,因為已近黃昏,遊客早已散去,現場只剩我們一家人,讓我們可以盡情的拍,那壯觀的玄武岩,真不愧是 「沒來過這些地方,別說你來過澎湖」 的代表啊!

  

  幸運的按表操了部份的課之後,我們駕上白駒,準備返回今晚的住宿飯店-金品精緻旅店,這一間在沿著菊島旅行中也有介紹,剛好它的地點跟感覺也蠻符合我們的需求,所以我們就捨棄百世多麗或是福朋喜來登(其實是價差實在挺多的,住不起啊!)選擇入住這一間飯店。

   金品精緻旅店是今年3月才開幕的飯店,所以裡面什麼東西都很新,跟我多年前到澎湖住的市區飯店感覺差很多,時尚感跟舒適度真是破表啊!而且,可能因為距離市區還有一段路的關係,所以入住的旅客沒有很多,正好可以讓我們盡情的享用飯店的設備啊!

   

  最後,全員躺平!因為,明天是大家又愛又怕的跳島之旅啊!連我,都好擔心這一家老小的適「船」狀況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